Irina_Liang

开始思考猫生

作为一只猫……我,我觉得……今晚主人会给我吃什么呢?蛮期待的……哇那里怎么有个这么神奇的东西,不行我要去逗逗它……啊,它怎么能动成这样子!愚蠢的人类拿开你的手……咦,怎么有塑料袋的响声,主人,给我吃!有吃的,得蹭蹭这愚蠢的人,这样就有吃的了。我发现蹭她的时候(拿吃的时候)才可以集中注意力,不过这样也挺好的嘻嘻。

我坚信,做猫吃饱了就应该好好睡一觉呢。于是我来到我喜欢的椅子上打算躺下来睡觉。最近好喜欢发梦呢,今天中午梦到了自己在一个箱子里,嗯,跟我曾经最好的姐姐在一起,可能因为最近有点想她了……箱子好颠簸,感觉晕晕的,过了一会之后,箱子终于停下来了,依偎着我睡觉的姐姐也醒了,但是她没有动,那天她好像生病了,基本都是躺着的。

突然,头顶出现了一条超级刺眼的缝,喂我的阿姨的满是皱纹的手出现了,不行,我要伸个懒腰,趟得我肌肉都麻了,我伸——呀,真是舒服。虽然那时候我只有几个月大,但箱子也不大,我一伸懒腰,爪子就能勾到箱子边边,我的头也可以探出箱子看看外面的世界,是一个我不能懂的世界呢,但是就是忍不住想出去看看耶,可恶的人类把我困在了这个箱子里,我要出去!我努力着想要爬出箱子,但是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,但是我真的想出去!不行,我得用尽全力,1,2,3,我跳,啊,我胳肢窝成功地夹住了箱边,只要双脚再加把劲就可以了,加油!突然,一只大手横穿过来卡住我腋下,把我硬生生拽回了笼里,可恶。不过我就是我,你越不让我这样,我就越是这样,看你耐我什么何,喵~

忘记了第几次离成功非常近,突然十米开外出现了一个人类和三个很像人类的不明生物,好吧,应该还是人类吧。那三个怪人尖叫着小跑了过来,吓死宝宝我了,眼睛瞪到最大程度还是缓解不了我的惊慌。她们定是得了什么怪病的。

不行,我果断地被吓醒了,但我还是很想念老黑姐呢,唉,希望下次能继续梦下去吧。

愚蠢的啊呜,对,就是那只整天在主人面前呷我醋的又黑又肥奶超大的狗,她黑漆漆的脸不断地往我的屁股靠近,想一嗅到底,噢,受不了了,我要去天台那边晒太阳!

啊,明明想好的要好好认真地回想一下我的猫生,怎么不知不觉就跑题了呢,没关系,因为跑题是我终生的主题,下次再回忆好了,我跑,我跑,我再跑,现在最重要的是设计出一条最佳路线,在躲开啊呜的同时能以最短距离到达目的地,一眨眼功夫我就出现在屋顶上啦,我都忘了自己怎么上来的了,啊,今天的阳光很有feel~不能辜负了上天的美意,晴天,和睡眠更配哦,至于我的猫生,醒来了再回忆吧……醒来了再回忆……吧……zzzzzzzzzzzzzzzzz

 

(未完待续)




© Irina_Li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